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布里亞總發展藍圖,提前獲得主要土地發展流程審批(比預算提前進度12個月)!




和頓的布里亞總發展藍圖已完成主要的土地發展流程審批。布里亞總發展藍圖位於德克薩斯州的布里亞縣,於2018年分銷,之後不到一年便迅速推進了發展流程審批。這個未來的大型住宅社區毗鄰288號美國公路和休斯頓大都會區已獲批建設的格蘭大道 (Grand Parkway) 延伸路段,計劃建成超過2,500套獨棟別墅,目前已有不少房屋建築商對此項目表示興趣。


截至2018年第4季已完成之主要規劃活動


後續步驟 (預計於2019年內完成)


休斯頓最新市場分析

休斯頓的住房市場在2018年繼續創下破紀錄的銷售量和銷售額,繼續成為全國第二大的新房屋市場。該地區在截至2018年11月底前的12個月當中,共增加了117,800個就業職位1,領先全國的就業增長推動著房屋的龐大需求。

休斯頓的年度新房屋動工率飆升了10.4%,達到自2014年第四季度後的頂峰。建築商和開發商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多價格適中的房屋產品,以促進休斯頓的房屋活動。在2018年,有十個全美50大最暢銷綜合規劃社區位於該地區,使休斯頓成為全國最佳表現者之一。2 Metrostudy 表示,休斯頓仍將充滿活力,並會在整個2019年及以後呈現令人鼓舞的增長。

和頓作為項目資產經理,對於完成該項目土地發展流程審批程序中最重要的步驟感到非常鼓舞。我們相信,審批程序的良好進展將會激發出布里亞縣更多目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




想了解更多關於項目的資訊,請與您的和頓代表或理財顧問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