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Walton 和頓國際集團,投資美國土地常見問題PART 1]




Q1. 投資土地可以賺多少錢?有什麼保障?

在傳統的投資模式上,投資土地是需要大量資金及擁有專業研究團隊,挑選具有發展潛力的地區,經過時間的灌溉後,產生龐大可觀的獲利,而由和頓國際集團所挑選的土地項目,預計年化投報率為8%-12%(每年複利),是穩健且中長期的投資產品;投資人所購買到的是實質的土地產權,而且並登記於美國該州份的政府單位,同時該產權也受到「第一美國產權保險公司」調查後並承保,以確保在持有期間產權不會受到影響。

Q2. 是否可以在擁有的土地上建造房屋?或是單獨把土地賣給開發商?

不可以,因為該土地仍然未變更為建築用地,所無法建造房屋。
和頓國際集團的土地投資項目,是將土地劃分不可分割權益(Undivided Interest簡稱UDI),而UDI的產權形式就類似於台灣住宅的公共設施,每位土地持有者是無法單獨處份自己所擁有土地持份。

舉例:小明是某棟社區房屋的所有權人之一,若該社區要進行公設變更需要全部所有權人同意並符合法規,不能以單一所有權人要求改變公設,但若小明將房屋權利賣給小林後,若該社區要進行公設變更就需要小林的同意。

Q3. 投資後的獲利要如何拿回來?

和頓國際集團,目前已有81個成功獲利的土地投資,已經有非常完善的離場機制,和頓在獲得收購建議價格後,會以書信、電話或電郵方式通知該項目的土地持有人進行投票,屆時會為客戶提供相關建議資料及估算明細,以供參考。客戶投票限期內將投票意向書及相關文件交回和頓,進行嚴謹精確的內部程序及追蹤票數,該土地項目必需獲得60%或以上的「贊成」票才能通過。此模式是為確保少數的一方不能夠阻止土地的發展或出售,爾後將通知客戶進行土地成交流程



盛亞顧問致力於所有的美好事物上,積極開創財富新契機,讓您安全無虞地達成人生中每個夢想階段,是我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