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和頓接獲美國UDI項目離場收購建議






和頓已接獲第三方公司提出收購整個綠茵豪庭 (Seasons at Pendergrass) 項目的離場建議。

和頓於2017年3月向亞州區客戶分銷該項目,項目原預計持有年期為3至5年。

和頓很高興地宣佈該收購建議已於2018年2月12日提交予該項目亞洲區的投資者進行考慮,

通過投票決定是否接受此收購建議。如獲得土地持有人投票通過該離場建議,

預計將會在2018年第二季完成交易。

預計淨內涵回報率 (IRR) 為14%以上*。

如對此次離場收購建議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和頓業務顧問及/或和頓客戶服務團隊聯繫。








*顯示的淨年化複利僅為估計值。預計淨年化複利根據下列假設而計算(如適用):
1. 購買日期根據每個土地投資者的實際購買日期而有所不同。
2. 預設交易完成日:按照離場建議銷售協議規定之交易完成日而定。最終交易完成日或與預定交易完成日不同。
3. 調整/轉讓/行政費用已按照最佳估計而考慮,如有更改,將不另行通知。

4. 適用的收益稅率:長期和短期資本收益稅率已在淨內涵回報率內作考慮,或取決於交易的實際成交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