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南加州強勢增長的內陸帝國河濱縣代表 “和寧山莊”(Warren Foothills)



       “增長路徑”是和頓自1979年創立以來一直強調並恪守的土地甄選及收購原則。世界上幾乎所有正在發展的城市都默默地遵循著該原則進行擴張。

        一座城市無論現在是富有還是貧窮,其實都以不同的速度在發展。在這個過程中,大多數城市的面積也在不斷地擴大。這是因為城市的發展需要大量土地進行生產活動。

        城市面積不斷擴大,其邊界越來越寬闊,距市中心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遙遠。原本的城市邊界與不斷擴張後邊界之間的距離,就是和頓所稱的城市“增長路徑”。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比如上海的環線——內環高架線、中環線、外環線 S20 以及郊環線 A30。這四條環線由1997年起,隨著城市面積的增長由內到外地進行擴張。幾條環線之間的距離,就可以簡單地理解為上海的“增長路徑”


和寧山莊——加州內陸帝國增長中心



 加里福尼亞州內陸帝國已經成為全美國工業增長最迅速的地區。其中的河濱縣已經成為最多千禧一代遷入的地區以及全美人口增長率最高的縣。

強勢的統計數據預示了該區域未來即將爆發的生產活動,隨即也會迎來對於土地進行開發的需求。
和寧山莊所處的內陸帝國在土地吸納上的表現非常優秀。

就業、人口、建築活動三方面的數據都顯示出市場非常活躍。





首先是就業。內陸帝國的工業增長位居美國之首,其中很大部分是由強勁的就業增長所推動,現已經超越硅谷成長為加州就業增長最多的地方。

其次是人口。內陸帝國河濱縣是全美人口增長排名第三的縣。《時代》雜誌將內陸帝國評為最多千禧一代遷入的郊區榜單第一名,最受X世代喜愛的房屋市場榜單排名第五名。
一些來自聖地亞哥縣收入較低的人群也正向內陸帝國遷移。



第三是建築房屋活動。內陸帝國匯集了273個活躍的新住宅社區。萊納(Lennar)以及霍頓(D.R. Horton)等全美最著名的房地產開發商都匯集此地進行房地產開發活動。



         近年來,這幾個社區所在的片區都經歷了從一片荒蕪之地發展成綜合規劃社區,土地紛紛迎來了開發活動。而位於他們附近的和寧山莊也正迎接同等的強勁機遇。

        和寧山莊距離河濱市約30分鐘車程、莫雷諾谷市15分鐘車程、博蒙特市10分鐘車程、門尼菲市15分鐘車程,且正好位於這4座城市的交匯中心,通過215號州際公路以及74號公路與四周連通。由此,和寧山莊也同時正位於這幾座城市的城市增長路徑上!

        和寧山莊正處於多座城市的交匯處,在各個城市的增長路徑上,伴隨內陸帝國的強勁房地產市場,會擁有更加卓越的增長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