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房地產投資跟和頓土地投資的簡易對比]

[文章撰寫:Joe.H ]



『和頓土地投資』
年期:4-6年
回報率:IRR平均可達12.47%
風險:時間: 年期可+1 或 -1年,
穫利跟本金一起拿回,可能有現金流的考量。
『房地產投資』
年期:15年
回報率:租金-平均可達5-6%
風險:租金一直保證收入?5-10年的持6成的機會獲利售出才能實現利潤 – 何時是最高點?

一篇中國的美國房地產報告, 以目前的中國房價帶出了在美國房地產投資的年期應該設在15年左右, 5-10年的持有可能有6成的機會獲利, 但10年以上幾乎是百分百有獲利。
只不過「售出才能實現利潤」,重點提到如果沒抓到最高點售出, 可能小賺或虧損。但聰明的投資者知道何時才是最高點嗎?

以租金來賺回報率, 在扣掉持有成本和管理成本,淨回報率平均可達5-6%。 只不過要持有10年以上, 誰可以保證一直都有租金收入?
聰明調配就能生財- 其實每種投資都有利有弊, 就看聰明的投資人如何調配了。


盛亞顧問致力於所有的美好事物上,積極開創財富新契機,讓您安全無虞地達成人生中每個夢想階段,是我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