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降息錢越存越窮!小錢投資土地 當地主不是夢】

【文章撰寫:Smart】
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城市
和頓前土地投資項目龍坪山莊3, 4, 6, 7, 8, 9, 11及13期,現麥可納旗山莊,加拿大亞爾伯達省卡加利


最新投資講座時間
【11月6號 盛亞顧問-美國土地投資講座】

講座席次有限,請與您的服務顧問連絡,
或採電話(網路)預約制報名,謝謝!
報名專線: 02-7736-2798
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WgvVDISxlywLVDU72
講座資訊:
日期:11月6日(星期天)
時間:14:00-16:00(13: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樓(室宿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降降降!」7月初中央銀行又宣佈降息半碼,這是連續4季調降基準利率,自去年9月以降息2碼,台灣輪入降息循環,存款利率也大打折扣。若以台銀為例,定存利率調降後剩下0.95%,意思是定存1萬元,利息只剩下95元,連喝一杯星巴客拿鐵咖啡都不夠。


30年前,5元可以買一個波蘿麵包,當時拿這5元拿去銀行定存30年,以利率3%計算,10年後5元變成了12元;可是現在隨便一個沒有包餡的菠蘿麵包就超過20元,這就是通貨膨脹的速度,照照往例,定存利率往往跟不上通膨的速度。代表錢以後會越來越薄,錢越存越窮。


有土斯有財,直接買土地賺更大!

根據行政院驗收過去三年財政部提交的大數據薪資分析報告指出,台灣受薪階級型態為金字塔型,有52%受薪階級,年薪在55萬元之下,換算月薪不過3萬元出頭。調查更顯示,過去三年,全台有484萬名受薪階級中,平均調薪更只有3%

想留住錢,把錢變大,對抗通膨怪獸,不能靠定存,也不能指望老闆加薪,只能憑自己的投資策略與本事。
過去,大家常說,有土斯有財,房地產成為國人最喜歡的投資管道之一,不少人也因為擁有稀有土地,一夕間成為富豪。但是,台灣近年來房市疲弱,包括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等多位專家都認為,台灣房市會再低迷七年。跑得快的投資者,已把目光放到了海外市場。

不同於國內其他業者,清一色賣住宅產品。為了帶給台灣人更好、更多元的投資管道,台灣盛亞顧問團隊獨家總代理「和頓國際集團(Walto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進來台灣,讓投資人可以直接用「小額資金」投資「土地」。


盛亞顧問與和頓,英雄對英雄的相遇

盛亞顧問成立以來,堅持不以金融商品銷售為主,以個人的財務目標為依歸,給予客觀、中立的建議,在業界口碑良好,讓客戶安全無虞地達成人生中每個需要調度資金的階段。多年來已成功協助諸多醫師、中小企業的企業留才及全方位財稅規劃。

為什麼盛亞會代理和頓?和頓為北美最大的土地投資及房地產開發商之一是一間超過35年歷史北美房地產開發公司,成立於1979年,總部設於加拿大亞爾伯達省卡加利市。主要核心業務為土地投資及土地開發,特別專注於調查研究、收購、規劃及開發位於北美主要經濟增長路徑上的具潛力土地

如何挑選潛力土地,還一定會增值?主要在於和頓對每宗土地購買及開發投資階段,皆會投入最少二年的時間,對特定目標地區做充分的研究。好比觀察人口增長、就業機會、建照發放數量等。盛亞顧問解釋,三者因素密不可分,人口是支撐房價最基本的因子,人口淨遷入和淨增長一多、就業率高,代表城市有活力,大家想在這裡定居、成家立業,對房屋及土地需求增加,相對建照發放就多,房市後勢可期。

擁有國際視野,將客戶權益及安全性擺在第一的盛亞顧問補充30年前,台灣人有許多懷抱海外包租公的夢,被騙去買佛羅里達的沼澤地,至今只能晾在那,就是沒找到信譽優良的公司。由於和頓有專業的團隊會做好功課,採用由上而下的研究方法,用和頓專屬的地理資訊系統〈GIS〉,交叉比對,把先天劣質土地屏除,甚至遠離限制開發地區、土地劣化區,找出最具發展潛力的地區。



和頓經驗豐富,業績卓越,土地產品較市場其他投資商品穩定

此外,和頓團隊有逾百名專家,包括工程發展施工、土地未來發展、土地規劃、專案管理、財務策劃、市場行銷及市政事務。在整個概念規劃過程期間,與市政府、地區專家、審批機構、潛在住房買家,以及房屋開發商緊密合作,最終協助客戶順利離場,致力確保土地能發揮最大的潛力與價值。
目前和頓旗下開發項目遍及北美多個地區,包含美國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田納西州、南北卡羅來納州、科羅拉多州、奧克拉荷馬州,以及加拿大亞爾伯達省和安大略省等,無疑是北美最專業的土地投資及開發商之一。
和頓以現金購買每筆土地時,自家公司會保留最少5%的土地持分,與客戶共有該土地,令客戶信心增加,而且希望與客戶保持利益一致,達致共贏局面。

截至今日,和頓持有及執行接近10,300英畝土地(約1.5個台北市大小),成功分銷位處策略性位置土地給全球近 10萬名客戶,手上擁有的資產價值超過42億美元。目前和頓已經累計81個土地投資項目全面或分段離場的經驗,並發放超過19億加元(超過461億新台幣)的收益給全球客戶及投資夥伴。已全面離場項目的平均內含回報率按年計有12.32% (回報率範圍由按年計4.75%28.51%),勝過許多國內外投資商品。